《NEWS》
♥歡迎各種仕事相關委託♥
♦可接受個人誌/同人誌排版委託與相關諮詢♦
合作委託相關請MAIL詳細聯繫:k81037@gmail.com
餅乾個人網頁:→餅乾個人網頁
小說、個人誌感想區連結留言處:→小說、個人誌感想區連結留言處
匿名感想留言處:→匿名感想留言處
非人事務所別夜-仲介人(二刷)通販:→非人事務所別夜-仲介人(二刷)
餅乾的ASK:→餅乾的ASK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12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隨便畫的,所以很多線條都沒有用乾淨,上色部份也很快速的帶過(毆死)
嘛~以往我都是畫「站」的,這次姿勢貌似有點突破(?)


這一周,訂了好多書,看來,真的要吃紙過生活?
因為,第一+第二次訂書,為了湊書,我湊了千元多(遠)

這次的蝴蝶異語要出了,這套我很喜歡,所以我一定會買,所以就…(遠)
唉~~
荷包啊荷包,你死的好慘啊(哭奔)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嘛~最近混太大了!!!

不只文,連圖都沒畫,因為天氣冷咩~手都凍的僵僵的


(欸,其實這是藉口吧!!)


所以就來打點字(?),表示自己還活著(咦?)

首先,有鑒於這個FC2部落格被我的圖給攻陷了(?)所以以後的文都改貼回天空去囉!!!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放棄背景了(眼神死


111-2.jpg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季冷01
季冷

季冷~
最後她選這一款XD
狼耳+綁在右邊的馬尾和劉海偏右,基本上都有畫到


星夜

星夜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白(改)
小白眼鏡版!!

白白說,他要圓框眼鏡XD


花米米

花米米

花米米~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小醉朋友畫的小醉自畫像,我就爆氣了(拖
草圖N連彈XDDD

我應該沒有忘記誰才對XD



阿草
↑阿草
前幾天就已經完成了,先貼出來,當首發

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