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標題與圖有關,與文無關


昨天因為某一件事跑去應徵工作,不過今天一去,才發現那是人力派遣公司
他們那裡要過第一面試,確定要去之後,才會通知該公司讓我和我朋友做第二面試

一開始(認知)那是「食品」包裝工讀生
實際上 那是藥品包裝工讀生
還是那種癌症藥物 一小罐要一萬塊那種

所以這是一個小心、輕放的包裝作業

而這工作還很傷眼力喔~因為要看標籤、包裝有沒有錯誤
還要被藥品英文(死)

目前阿~再等電話=A=
希望明天可以接到電話面試去>"<

因為這是暫時性的 可能跟他們簽一次合約後 下一次要去找新的
(人力派遣公司:一次要做滿三個月,所以要簽合約 等到合約一滿 再決定要不要續約(續做))

只是這工作讓人怕怕耶
時薪一百 但一小罐的藥品卻一萬

我和朋友想一想,決定先去找其他工作看看

結論:沒有

她載我回家,也有看看有沒有店家缺人
偏偏眼鏡公司的兩萬八是吸引人啦!
不過那要做2-3年,不能短期 因為他們是要當專業人員培養的=A=

結論二:現在工作難找 偏偏一定要快點找工作 以免家裡人念 

而且派遣公司一知道我們畢業後,還很驚訝,他說現在畢業生最快也要2-3個月才可以找到第一份工作
我們的第一份工作如果是包裝工讀生,這也太悲情了=A=

家裡的人就在唸了 悲情也要悲吧!

89.jpg

※我圖畫壞了=ˇ=,貼上來警告自己(拖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