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週二時收到出門通知,整個人給他嚇到(囧)
之前颱風,所以才沒有去花蓮成功,不過,他們去花蓮是工作因素,而我們是順便帶過去的(喂)
所以啦~就拍板定案
重點是我還來不及通知朋友們啊!!!(淚目)

周四,七點起床,30分出發
花蓮咩,很遠的,不過會走雪隧就是了,之前去宜蘭的大溪漁港走過一去
不過我個人偏向車上補眠=ˇ=|||

去花蓮的關係,所以老爸的車子有開到蘇花公路上
沿路的風景超讚的=口=+
(可惜,相機在老媽老爸那~我還沒拿(掩面))

所以就拍了不少的山景、風景、海景圖=口=+

老哥說他之前有走過,可是路邊的咖啡錢很貴(一百起跳)
他還說,買之後才知道的

一開始還以為花蓮沒多遠,實際上大錯特錯
開車到市區已經十二點了 我們還去一家燒臘店吃飯
有點訝異花蓮的物價很便宜=ˇ=
一大碗的燒臘飯才六十五元>ˇ<b

老闆也是好人啊Oˇ<b
老爸的目的地是玉里,老闆說,要去哪裡還有一百多公里,還要我們走台九線
而且時速不成超過七十,每一公里就會有一個測速照相=口=!

到了玉里時,就已經三點了
老爸他們就去農地那裡掛招牌,我們全部的人在那裡忙到快五點
不過這農地好像很不錯,老爸老媽在現場就有兩名有意要買的客戶= =+

等到事情差不多,就去民宿去
我們要去六十石山的民宿,超級山上,已經在雲端中了(喂)
我和我妹外加我哥都跑去裝高人(喂)
那裡的老闆人不錯,煮的菜也是他們煮的(超好吃)

雖然去的人只有我家的人(因為半路上有下雨,有一個要住的人因雨取消)
感覺超不錯,不只是包場的感覺(喂)還有山上的空氣

而且,很訝異老闆他們晚上不鎖門的啊!
我哥還說,這裡是偏遠山上,就算有人要來偷東西,也要考慮要怎麼下山,就算下去了,也要墊墊這錢划不划算(笑)

隔天我們五點就去看日出,只可惜日出只看到頭跟尾巴,我家老爸有拍到=口=+
原本還以為看不到,還好那時候有攝影師來,他說日出還沒出來,真的很感謝他(掩面)
在觀景台感覺超優,只可惜雲一直飄過來,就看不到日出>口<
而且對面山頭(?)在打雷,我可以肉眼看到雷耶(喂!)

等到看的差不多,我們就去睡回籠覺=ˇ=+
八點吃完早餐就離開了

這一次去的是花蓮的台糖冰廠(忘了較啥名),可惜因為時間因素沒有去酒廠
加上我老爸的PAPAGO壞掉,只能靠我的手機的小PAPA定位=ˇ=|||
所以回程去宜蘭大溪漁港時,沒有走高速公路,只走台九線,到漁港就晚上五點了!!

回家時,還塞車,回到家也八點了
可惜這次好像幾乎都沒玩到,都車上渡過就是了=3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