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該說啥
原本預計要在八月底把角川打完
然後就可以參加黑子徵文
看來是我想的太美好了=ˇ=

時間進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慢啊!話說,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=ˇ=|||
昨天上班時,才知道電打資料一定要電本人回覆
那些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都搶著回答
我要怎麼拜託電本人回覆啊!

而且,他們一聽到補習班
就是--
「不要不要,我不補習」
「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,你們很煩」


不過,昨天見到一個很威的工讀生妹妹XD
她被電本掛了電話,所以--
她很冷靜地再撥一次
又掛
再來
換電話!!
大約六次之後
電本人就認命地跟他說話XDD

超威!!

我朋友說,她以前一直接到補習班的電話(因為他讀某地區的第一學府)
她在三年級,一怒之下直接在家附近的補習班報名~
結論--
凡是太過,還是會讓人跑的啊(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