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用我家大人的電腦,不是本人用的電腦~

狀況如下↓

昨天開機的時後,電腦跟往常一樣進入WIN時就給我自動跳電(?)整個電腦都沒辦法運作
老爸說,我家電腦POWER沒力

很好~我的電腦果然是傲嬌=A=
話說,前天把稿子打完,原本打算要做稿子備份
因為已經有好幾天出現POWER沒力狀況
開機一次比一次還要難開,所以我打算做稿子備份,這樣電腦掛掉還可以偷用老媽的電腦打

卻沒想到,我的預感成真了!!
電腦在昨天確認掛點!
開機一按~運轉正常,然後--
掛!
先生(?)您(?)那顆閃阿閃的小綠光好閃亮
閃到我好想哭啊!

您(?)知不知道……我還沒做備份啊!!

晚上因為工作,延遲快一個小時回家,所以拜託老哥載我回家,這時才確認,小傲嬌正式掛點

嗚嗚,雖然知道除了哪顆硬碟、DVD跟燒錄器之外其他都是壞的,但也不要挑在這時候啊!!

角川還差20趴打完,打完就可以修稿雙夜投稿。
(詳情請看→http://wingdark.blog125.fc2.com/blog-entry-91.html
總之,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明年沒辦法出本,到時候修完一本的時候會做完整解釋~"~)

雖然老爸說要重灌,但電腦根本就不能開要怎麼重灌啊!所以老哥就說我們這幾天不能玩電腦
因為要重買了=A=
(死)

我還對老妹說,看來,我的角川二屆參加不了了,老妹就說,他會讓我平常時間不要上網不開MSN讓我狂飆角川

嗚嗚,他是好人!!(喂)

總之,因為以上原因,所以,電腦還沒好之前,都沒辦法趕稿(因為稿子都在電腦裡)

等到電腦好了,我會趕文的(淚奔)
損失掉的時間好多喔(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