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小醉朋友畫的小醉自畫像,我就爆氣了(拖
草圖N連彈XDDD

我應該沒有忘記誰才對XD



阿草
↑阿草
前幾天就已經完成了,先貼出來,當首發


(底下還有喔)葉子



葉子
對我來說,一整個勇者形象XD
所以,就是勇者啦!!(拖走)



白

小白

小白喵喵~~
不用多想,就是貓咪XD


幻



幻給人的感覺呆呆的,所以特地加上『?』(群毆)


柳

小柳

咱家老公,耳朵,狐狸耳朵喔,印象是這樣??
唔~之前好像看過老公的狐狸自畫圖?還是我記錯了??


小軡

小軡

小軡的感覺XDD
我被當成小孩子了(哭奔)(咦?)


小醉

小醉

小醉~
認識雖短,卻是個可愛的孩子XD



璃



璃~
私人認為是最好的朋友之一XD
真是辛苦她了>"<
璃喜歡躺的貓耳,所以就這樣畫啦XD


曉

曉(老妹)

曉~親愛的老妹


薰



原本不想畫我跟老妹(笑),但還是畫了,感覺很微妙喔X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