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WT遊記DAY1+DAY2

DAY 1
因為要上班的緣故,所以只有跑早上的覺悟,只是,去了之後,有種驚到的感覺。
--人超多(汗)
先撇開排隊的不談(喂)
排隊是先去找阿紫,阿紫超忙碌,好辛苦>"<
之後小影跟喵也過來找我,只是我有點鬧小天兵,因為晚打招呼,喵不知道我是誰,很可惜下午沒有留下來,所以小影跟喵的COS沒看到QAQ

進入時,人真的超多,CWT進去第一攤,就是殺去QR姐的攤,我要預定虎宴啊!!
現場預定用到了(灑花)整個超開心
而且3F(FF場)的CCC第三集也搶到了,五套,背的有點累啊!
跟著我進去的小影也陪著我上演一段迷路記(掩面

好不容易殺完新館,小影有事情便先離開了,我就這樣殺到舊館跑去找阿茲茲,拿到古虛本真的好開心,雖然只是見到一下下(阿茲超忙碌的>"<),之後我就趕路跑掉了。

老妹他在舊館排庫比特的本,我快速的把東西丟給他,迅速閃人火車上班了。(老妹辛苦了)
離開前,給他FF的票根,事後到了晚上,她買了好多!!
整個就是FF是我們的菜XD

DAY 2

不知道是不是疲勞過度(跪),第二天爬的有點艱辛,這是換成小妹跟我去,七點到場時,還很悠哉的排在前排,看來,排隊的誇張隊伍只限於第一天啊!
但是,本人出現了一點小悲劇--
我忘了帶錢包!!
原來的錢包有帶沒錯,但是裡面沒有放多少錢,買完阿草的本,只餘一千多(眼神死)

這次老樣子,跟小影和喵見面,小妹果真是標準的正咩,小影看到後,就大喊正咩XDD
然後他們就開始玩PSP了(毆)
進場後,就先掃阿草的本,果然跟我想的一下,只剩下一千多,之後到FF時,只晃完A攤,買了三個套組+一本庫比特,之後就噴光光了(淚奔)

然後就殺到舊館去找阿紫、見寓意意。
進去舊館時還看到了小靜跟臨也(在良子攤旁)XD

舊館沒有晃多久,因為錢噴光的關係,所以就很快的離開,到新館時,喵就在外面,我們就過去休息囉~
因為沒有啥好逛的了,就過去找CAT聊天,聊了好久,超開心XD
只是有點可惜找不到芽芽的攤QAQ,這次就沒有跟芽芽聊到天了>"<

在外面休息時,就答應小影跟喵要開本XD
小影的不確定,喵的是說八月份(還跟小妹說要跟她借小說=ˇ=)

後來到兩點多,回到家,稍微忙一下家務,開始清本子O。O+
雖然這次買的少,也沒關係(掩面哭)
大不了下一次PF補回來(汗)

這兩天下來HP消耗過大,到了隔天上班還是累到慘死=ˇ=
嗚嗚,殘念啊!
我未啥錢帶少了(還在殘念狀態)我的東方沒買完,戰原本沒買到(被老妹恨死)下次真的要補回來啦!!

PS。這次認親還挺多人沒認到>"<小白、月月~~下次一定要認到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