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今天帶繪圖板過來,歡天喜地的去玩,結果發生了悲劇

媽媽啊Q口Q


我的手感死掉了!!!!!





(下面繼續)想說~隨便撇個幾下,畫爽也好,結果(掩面)

這啥鬼Q-Q
老兄你的表情真詭異!!


01.jpg

(看起來好像有人欠他好幾百萬)





再來就是這張↓
把筆刷拉大了,想說先畫張Q圖看看
結果…
(請容許我先遠望一下)

02.jpg
(啊~原本是想畫魔王公主的Q︿Q)





基於以上結論Q-Q
我最近閒暇之餘,要考慮練圖了(伏額)

因為…

看了一下圖最後更新的時間……


天啊!!去年十二月更新完之後,我就沒更新啦!!!!!!!!




我死了(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