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為了漫博,非常艱辛的五點出門啦!
在有哥哥大人(?)好心送到公車站(對!是公車,不是火車!!!!!)上,我們就搭公車到火車站等人~

--梨子(踢飛)

這次的出發行程有我、曉(老妹)、萊姆(忘記她用啥暱稱,直接用FEZ的遊戲名吧!)和梨子
這次就是要去漫博啦!

只是有點小悲慘(是小嗎?應該是大吧!)

因為,我買的預售票明明寫一館,我們就這樣跑到二館去啦!
在歷經30多分鐘的走路時間,看到萊姆與曉的魂魄差點飛離,我跟梨子要努力的把他們的魂魄扯出並拋出去(咦?)時,終於到了一館。

曉跟梨子排尖端,我跟萊姆排4號門,在那裡就撘訕了兩名好玩的人XD
聊了好久,還有排隊跟簽名版的趣事XDDDD

進場後,我跟萊姆先殺去冒天買書,我還順便去聊天~~
(聊天時,小醉跟阿草先後打電話來XD)

之後就是到角川那裡,角川還真的是人龍啊!好長、好多人
原本是要請小醉來角川,後來阿草在鮮歡了,就跑過去XD(還打電話請小醉改路線)

到了那裡,一直找不到阿草,打電話,一問之下,原來阿草已經進場了
到那裡,老公跟俺爺也來了~
俺爺長的好可愛(形容詞錯誤?)
小醉瘦瘦的,長的也很清秀~

在那裡看到阿草說的夢慈,還很害羞的打招呼>///<

之後就到威向去,還請阿草結帳(羞)
原本要買特傳,但因為怕錢不夠,就先打住

因為要先找老妹,就跟阿草掰掰囉~
打了幾通電話,原來他們已經逛完角川跟東立
我還要幫人買書,就自己去了一下東立,之後到鮮鮮跟老妹會合
去那裡~又見到大家哩XDDDDD
老妹原本要買夜不語但花的有點多,就算了
我們就到威向那邊

(萊姆要買威向的書)

不過他只買兩本,因為這次沒有啥好買的(BY萊姆)

大家就先死在角落去了,還請梨子跟萊姆顧家(喂)

我跟老妹就先後去闖--東販、亞細亞、尖端、東立、長鴻、角川

角川這次有遺珠之憾,天降萌物第三集居然不見
而且下午才會到(等到一點半還下午到= =)

長鴻有點詐欺,新書沒打折,其他的都新書九折,結果因為沒注意到,就花了兩本原價漫畫錢=A=

東立是要補漫畫,不過去的有點火大︿︿
店員說,沒有JUMP的(翻桌)

惡魔奶爸沒有、西游異文也沒有

青文也是,戰國的漫畫全都不見

這是怎樣,第二天耶!
第二天居然缺成這樣,這是怎樣啊!

第一天的人爆多,週五到下週一又是搶書潮
第二天去居然要啥沒啥
有種想要翻桌的感覺

而且這次的場地很小,一下子就走到底了
幾乎都沒有啥好買的新書
春天也沒有來
連之前書展看到的攤子也沒看到(沒辦法,慢博咩)

二館改成一館後,就有一種很爛的感覺= =
只要去一定要去的地方就好
根本就沒啥可逛

不過這次因為火大的關係
小宇宙爆發了

跑去買一堆的漫畫跟小說
也噴了四千多元

回家後,就跟老妹說,我之後應該暫時不會買很多的漫畫跟小說了=ˇ=
根本就看不完啊!!
重點是,我要存錢了(遠)
CWT過後,應該就會噴光光

除了惡盡島外,其他的暫時不會買
除非是角川祭的特價又出現

這次還好打住不買特傳,不然大家都要死在台北(咦?)
回家時還叫計程車
之後就睡死到八點起床~

嗚嗚~肩膀好酸~(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