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應該是前言)

我要大聲地說……

哥哥!!我不用被你扭頸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可以回家了(咦?)
我不用被你宰來燉了!!!!!


我可以平安回家了(拖走)


好,真正的遊記下收!!
內有滿滿的辛酸史喔(拖走)話說,俺總覺得怎麼很愛做蠢事(←這是啥鬼口氣)
週四和阿草約時間,我居然把起床時間誤以為出發時間了!!!!

結果,一到會場--

咦?好空曠?

而且,印象中、記得沒錯的話,D2只有3F的場而已,就看到幾位不知道的同學(?)蹲在1F
等到警衛出現時,才知道要去3F

我打電話給阿草時,才發現,我搞錯了Q口Q!!
所以我就直接晃到麥當當,休息一下,晚點在過去(錯了吧!!!

之後阿草打電話給我了(開心///)
只是大家又鬧了一點笑話XD

阿茲來了的時候,就準備進場囉//

(話說回來,我只記得有看到裔水水、甘茶、最開頭攤的晶冷,還、還有誰(檢討中)(啊啊!!腦袋斷線了(?))

啊~~聽大家講D1的事情,害我開始考慮以後要不要請假去了啊!!(誤了)


幫忙擺攤的感覺好妙,期間還幫人捏肩膀(咦?)
開場後,就是等人餵食(咦?妳確定?)

這次在3F的緣故,預定的東西也很快殺完,也跑去跟CAT聊一下XD


因為中午要去場外看霹靂(?)所以一直很緊張地看著手機
(手機一直狂接的人…)

這次有看到BB、BB妹、阿燦、小醉、小白、阿喪、楓薰、獄憶憶(照見面順序)

楓薰的糖果包好可愛喔>///<
雖然匆匆一見,希望下次可以好好聊天(誤了)

和BB聊天時,這才知道,晶冷是他妹的學妹(要這麼坳口嗎?)這世界好小O口O!!

我不知道啊!!連晶冷也嚇到XD

原本預計12點要去3F外面去,和BB與阿燦聊的太開心,晚了一點過去
結果--
人山人海!!

有這麼誇張嗎?
攝影線前的人是坐著,後面幾乎看不到啊Q口Q!!
BB看到的時候也嚇到XD
他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
(後來去CAT攤,聽她朋友說,當荒山亮唱的時候,人就瘋了XD)

原本有找到一個好位置(樓梯口)
因為沒進場的人不准看,一開始搶先的好位置就這樣飛了QAQ(一開始還算是前面,因為看不到才到樓梯口)

亮哥的歌真的超好聽XD
還請BB同學幫我拍,感謝他,我不用被擰頸了、也可以回家了(錯了吧!妳還要強調幾次!!)

因為是露天場地,外頭的太陽好熱(昏)
很多人也想要看,最邊邊的堆椅子地區,就出現很多名勇者,他們都站在那裡拍攝
也有人搬桌子站著看(之後被阻止)

這次拍了三段荒山亮唱歌的片段,原本以為收聲可能不好,好佳在聲音有路進去
(不過,我和BB的對話也錄進去了,還請多多包含(羞←表情誤))

荒山亮在唱歌的時候,原本第二段羅陵就要出場,但她迷路了,所以第三首歌就移成第二首(還是聽的很開心)

等到羅陵出現,亮哥唱完後,等了一下下,確定應該沒有了,我和BB就一起離開了(太陽大、沒陰影、快死了)

回到攤上後,就快成了屍體……
連帶檢查影片,一度以為沒有把聲音錄進去,其實是忘了把聲音開大……

這個是→影片穿越門

給大家下載,不介意只有荒山亮唱歌片段,還有其他聲音收進去的話XD

手機看影片挺小的,用到電腦就變大了,真不愧是老妹的手機,影片壓縮就快100M……
有拍到真的很開心,我可以交差了
我不用被扭頸,可以回家了……(還來?!)

回到攤上後,就真的是呈現給人餵食狀態(咦?)
看阿草用東西、看晶冷開電腦

當我看到阿草的塗鴉系列的隨身硬碟…
唔啊--啊--
我和晶冷都想買了

俗話說的好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就直接請晶冷上網(?)開露天,請阿草登入、訂硬碟!!
(這也太快了吧!!)

所以,兩張小朋友就飛了(揮汗)
沒關係的啊!!!
這樣的話,我就可以揮別60G的硬碟拉Q口Q!!

350G可以裝多少的東西Q口Q!!
我的資料都可以移過去啊!!!!(歪了?)
有機會還可以暗槓遊戲(拖走)

愛麗絲Q口Q~有硬碟就可以把愛麗絲帶回家(殘念)

還有//

阿喪做的食物超好吃//
到1F的時候,我還迷路了(掩面)
吃的時候,就把剩下來的給掃掉了(拇指)
坐在前面的V家COS組還回頭看,說我們在野餐XDDD

之後回到攤上,跟阿草一起逛伯樂巷,回去攤位後,就開始收攤了
阿草要回家吃飯,我就跟阿茲和阿茲的朋友們去吃爭鮮(開始算盤數(拖走))

(偷偷說,阿茲,你朋友要吃20盤的時候記得跟我說,我想去觀望(拖))



D2玩的超開心//
只是回家就癱了XD"

用好東西,睡下去就斷線(無誤)
醒來後肩膀還是死的(掩面)
害我超想說,此人已死,有是燒紙(拖走


PS。遊記打完//結尾超爛//我想看其他人的遊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