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1/1/1,祝大家新年快樂(灑花)
因為第一天不知道要打啥,我就貼一下封面圖>///<

這是非人事務所第一集的封面XD

話說,收到這張圖的時候我慘叫了,他們兩人爆帥(拖走)
偷偷說明,這兩人不是主角XDD
算是主要配角,因為這一集主角貌似被我給神隱
(其實沒有,是這兩人太威了,奪走了主角的光采)

非人事務所的試閱可以到蟻網貼文處

原本要貼鮮網網址>>鮮網穿越門只是鮮網常常抽,那就算了(默)

(以下還有其他報告(咦?))話說回來,我也想要回顧一下呀!!!!
2010年是一個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衰的日子(咦?)

認識了一些人,感覺挺不錯的(姆指)
前半年幾乎都是驚嚇中過日子
開始出現稿子大爆發也似乎是在後半年
當然,這段期間已經被人說成不是人了(掩面)
(友曰:對!妳不是人,妳是餅!!!!)


雖說計畫不如預期,今年的開始,我的書寶寶終於要出來了(淚)
新的一年,也要有新的預定呀!

2011年的工作項目應該是這樣↓

◎非人事務所完稿
◎黑子坑
◎待修的稿件


另外就是,目前已經答應的

◎給友的文章
這是十二月就先提過的,時間已經敲定,詳細的還要跟他討論

◎與朋友的比賽文,1月到三月的六萬五千字的耽美文
這輸了的話,我真的會淚奔,原本打算在元月的第一週將他們全部幹掉(抹臉)
俗話說的好,計畫不如預期,目前的重心還是要放在尚未完稿(還沒開始)的非人事務所七、八集
要先把商業稿處理完畢,才可以進行比賽
所以,我和沐九、和另外一人成立拖稿團,公告如下

新年快乐~新年新气象~我 @DARK櫻薰 @木木头圈 一起成立了一月份赌约无视拖稿团(被打 樱饼是因为要赶出版文没时间了,小和是因为手上坑太多?而我是因为……咳咳,不说了……@瓶小魚 @三無產品sanwuchanpin 你们请加油,我们看好你们哦~PS:假期我要回乡下呆三天,不要想我(喂喂

當然,這是發起人沐九寫的(笑)
當他知道我沒辦法達成一週幹掉他們的野望時,他超開心XD
因為他們可以逃過一劫(咦?)



◎FF17(二月場)的自創圖文本:
這是發起人BB同學在2010年12月先預約邀請的XD
然後在年末的最後一週聯絡到畫家,然後,我又陷入另一波的趕稿地獄
因為我和畫家出現詭異的啥都可以寫OR畫的狀態,BB同學還開玩笑說要我寫非人事務所番外來做本XD
之後決定好題材,預、預計1/2日(沒錯)交稿
那一天我沒交稿的話,BB同學會催的(掩面)

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!!
我非常希望可以拿到第二份合約(誤了)
希望元月的新書可以別讓我抖的要死就行了(淚

最後~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、萬事如意^^~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順利喔>口<

封面

(封面主角(由左到右):蘇黎、司徒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