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瘋狂簽名,原本想說今天狀況不好,肩膀和手都很痛,這次就不要特簽。

後來看到水涼涼有特簽,我也拚了!

我不習慣想字什麼的,就用不一樣的東西吧!01  

  

這次的特簽大公開~

只有五份唷!01  

特簽02

這是曬開來的↑

 特簽01

左邊是我XD~

請大家多多指教01  

右邊開始,就可以猜猜看是誰囉!都是妖之僕的角色唷!

特簽04

特簽01  


另外,還要偷偷說一聲~

由於特簽極少,所以我想要玩遊戲!(遮眼)

如果沒人玩也沒關係Q3Q

自我娛樂也很開心~


活動就是--


只要是買到書,發現持有的妖之僕是以上五張特簽之一

那麼,就可以來部落格點【妖之僕】的同人文!

當然,有圖有真相,一定要拍照唷!01

不然餅乾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QAQ!

活動文字數會是兩千字左右~

以上,希望有人玩!01

預購網址點此→

arrow
arrow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