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慣例,愚人節也該發點東西了。

  

  愚人節文先,再來就是小公告(喂)

  

  因為餅乾過度忙碌和身體因素,四月也有死線,請允許我只寫個小短篇OTZ

  

  

  

  —冥使—

  

  

  

  四月,忙碌的時節,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就排在首頭的第一天。

  

  皇甫洛雲照慣例,進入柳分部的辦公室,而柳逢時看皇甫洛雲一臉惆悵,噙著一抹笑,如此說道:「唷,皇甫小弟,你怎麼看起這麼狼狽?」

  

  「……被整了。」皇甫洛雲替自己哀嘆了一下。

  

  「哼,果然是菜鳥。」恰巧與柳逢時談論事情的連殷鳴冷哼道。

  

  「是因為愚人節?」柳逢時輕鬆笑道,「這時候就笑笑就好了呀!」

  

  但柳逢時這席話,在皇甫洛雲格外刺耳,敢情這位分部長想要愚弄自己的部下?

  

  「分部長,你沒有聽過一句話……」

  

  「『誰敢讓我過愚人節,我就讓他過清明節。』你說這句?」柳逢時依然堆著笑,輕描淡寫地瞟了皇甫洛雲一眼,「我的確只過清明節,愚人節的恐嚇用語對我無效。」

  

  「還是你要過清明節?」

  

  連殷鳴不給皇甫洛雲開口的機會,手猛地一抽,槍口直指皇甫洛雲腦門。

  

  面對連殷鳴的恐怖氣場,皇甫洛雲悲劇大喊。

  

  「太過分啦!」

  

  這群死人真的太機車,不留給活人一條可以恐嚇的生路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—結束—

 

 

【公告】

照慣例的條列式公告

1.今年註定要休養,所以今年稿件全數暫停,不會有任何出版計畫……

2.因為第一點的關係,所以四月過後也沒有新書出版唷~

3.再因為第一點,所以連調劑文都沒有(我要休息呀QAQ)

4.八月同人場,由於夥伴已經交稿,所以八月一定有突發本,至於是什麼,到時才會公佈,因為我還沒寫呀QWQ

以上,為啥我會覺得每個人看這四點都會認定我是唬爛QAQ!!(別自打嘴巴呀!)

總之,健康的良好趕稿人生,就是要有健康的肝臟……還有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愚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