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秦皇陵介紹】

 

p140300638128  

 

◎繼《鬼吹燈》、《盜墓筆記》之後,一部令盜墓小說迷齊聲追捧讚嘆的盜墓奇書!

◎磨鐵中文網首發,高居懸疑類點擊總榜第1名!千萬書迷瘋狂點閱!

 

盜墓有什麼了不起?老子要盜就盜最大的墓!!

一個神祕道士,帶著一個千年帝魂,一步步揭開千年之前的那場始皇離奇死亡之謎。

冤鬼替命,人皮古圖,不死山村,九州神鼎,

一個接一個的謎團背後到底是什麼?

 

秦關是個很不一般的年輕人!打六歲起經歷了一場「冤魂索命」的生死劫後,易惹邪祟的體質在他身上徹底定型!這樣一個人,祖上幹的偏偏是最接地氣的活兒──也就是盜墓!所幸他爺爺秦獨眼並沒有讓他跟著往墳墓裡跑。

十二歲那年,秦關突然患上一場怪病!據說危急時刻,一名乞丐口中唸唸有詞:千年帝魂,淪落到此……只留下一串珠子後便翩然離去。可說也奇怪,那串珠子果真令他不藥而癒,還一路順遂平安地活到了十八歲。為了一圓夢想,秦關踏上了前往西安參觀兵馬俑的旅程,豈料他這一去,卻從此改變了人生。

 

 

金石堂購書處

博客來購書處

 

【試讀心得】

 

感謝時報出版讓我參與這本的試讀。(也感謝推薦人)

這本光是書名就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,雖然最近盜墓題材十分多,以目前市面上來說,很多人應該聽過或看過《鬼吹燈》、《盜墓筆記》,而這本《大秦皇陵》也一樣是盜墓題材啦!

 

面對目前許多的盜墓題材的故事,這本也有他的吸引人之處。

而會想要參與這本的試讀,主因在於這是一本盜秦皇陵的故事,而這也是會吸引我的主因。

 

這一本偏向懸疑鬼怪類型,緊湊的劇情讓人有一種想要一直看下去的慾望。只是目前第一集的亮點幾乎在鬼怪和一些道術和逃脫手法上頭。

 

本書的主角是秦關,小時候身體不好一直生病,後來遇上一名乞丐,留了一串珠子,秦關便平安活到了十八歲。

但在他十八歲時,以前他的爺爺不願讓他去看兵馬俑,而他十八歲放假之後,便去了一趟看兵馬俑的旅途。

而這也是故事的開始。

秦關這一去,卻遭逢了許多怪事,由於本書是系列作品,有許多伏筆在第一集還沒有揭露出來,留了許多懸念。

例如徐家,還有他的家人……對於主角身世,在加上乞丐的暗示,以及一開始徐家的部份,這些暗示相信很多人一看應該早就發現了答案。

還好大秦皇陵一共有六本,不會有等到海枯石爛也不會揭露的可能,相信隨著後面集數的出版,會有更多讓人為之一亮的亮點。

 

最後再一次感謝時報願意讓我參與這場試讀,此本書推薦給大家觀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讀心得 大秦皇陵 時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