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嗯~
雖然上週四才開學
不過我的課今天才開始,所以對我來說今天才開學

但--
上午還要發傳單(跪地)
而且傳單也不能寄放,到最後是老爸載我去學校

重點是- -
我家母上大人忘了繳手機帳單(跪地)
手機是只能接聽不能撥!!

到最後是借手機打電話SOS,讓奈轉述手機慘狀
還好--
下午就可以通話了(鬆口氣)

可是
今天的課我原本不用上啊!!
我跟老頭子很不對盤,他的碎碎念功力很高
只因為要湊學分,所以上他的課
我那三個朋友也是

可偏偏(跪地)
退了課也不告訴我啊!!
打電話過去問,朋友A還說以為我退了,他才跟著退掉- -
因為課是三節
老頭唸到第二節我就殺去退課了

但--
只剩下十學分,兩天課(跪地
這樣要怎麼A中餐錢啊!!(←重點)

雖然我只要修7學分(下限9)
我就可以過關~

但還想要多修- -
偏偏週四的課沒上過,根本就不知道那個老師會怎樣
還好週三(?)選課才會結束
明天先去探探路好了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