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,不玩嗎?


這可是一年中,唯一一天可以不負責任+發表真假參半宣言的最佳時機呀!
所以~~就讓我玩一下吧!
我要說囉>W<+++
至於情報的真假,就看各位囉(拖走)


(下收)一、非人三最快會在四月出版~因為文案和冊名都確定好了,因為事前作業已經完成的關係,非人的出書時間也變快囉//

二、非人三封面是夏家爸爸喔~看到他上封面,害我超開心的~

三、我的V文【雙夜】即將出版,不是個人誌,是商業誌喔~只能說,這孩子終於可以出版,讓當爹(?)的我好開心~

四、由於許多人敲非人的同人文,想要讓當爹的我跳坑,只能說,某位讀者的建議讓我冒起小花來了,找個時間來敲一下同人文,讓我自己羞恥一下(拖走)不過也只有清水,其他的我打不下手(掩面)

五、另外一個好消息,非人確定會有番外集和第二部!!主要是非人八本幾乎都在趕主線,很多角色都沒辦法詳細說明,所以趁著番外和多一部的機會,讓其他角色好好的發揚光大(?),同時,第二部也會沿用第一部的角色喔//



嘛~以上就是這五點?
因為腦袋轉轉,可以玩的也只有這幾種消息?
嘛~老調一下,愚人節嘛~開開玩笑,情報真假就過了才知道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