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,就準備去場上,這次帶上了咱家的喬巴,在火車上,就看到小妹妹說:喬巴~~~

(差點被萌殺的某餅)

咱家喬巴被小妹妹騷擾了(被打死)

 

去台大的時候,剛好快九點,就剛好接到大叔的電話,後來才知道……阿草睡過頭了(掩面)

(餅:六點的時候我很想要打電話給妳,怕吵醒妳,我就沒打了~

草:妳應該要吵醒我的(掩面))

 

事實證明,電話是一定要打的(喂)

 

D2還是老樣子,人流量沒有很多,這讓我好感動(妳怕人擠人吧!)

不過在進入會場前,跟太陽、鯨魚姊和小白打招呼時,我居然把雨傘忘在門口(掩面)

 

進入會場,把攤子的東西擺一擺,還特地把帶來的糖果擺到攤上。

(大叔:怎麼都是七七乳加!

餅:我有五斤在家裡(拇指)

大叔(驚恐):怎麼這麼多!

餅:我愛吃(羞))

 

之後就去租椅子外加閒晃,由於我要買得本都在1F,所以就要等到開場在慢慢晃下去。

不過去1F前,還有去找喵姬聊天(雖然只有一下下~不過見到就好開心XD

 

開場後,就先去1F搶本囉!

先幫朋友買本(友曰:有看到OOO出了就要幫我買呀!)

然後去找薩那聊天(我終於見到了,薩那好可愛(轉圈圈)>///<

 

當我在跑攤快速買本的時候,就接到親友的簡訊,她來找我找不到!(對不起(掩面))

感謝她的餵食食物和護身符(羞)

買完本後,我就乖乖的去攤上顧攤~

白米熊我終於見到了!!!雖然俺妹妹不在,她在家裡應該很想想殺我!

(熊:我好想曉曉~

餅:我可以幫妳說XD

 

在攤上發呆時,朔荃和菱棋的菱棋來攤上,嚇了我一跳(感謝食物餵食XD

之後到1F,朔荃和菱棋都在攤上,兩位都是大美人(掩鼻←錯了吧?)

 

到處晃晃後,又繼續回到攤上(BB同學也來攤上聊天W

聊一聊,我救在發呆了,大叔跟阿草都在SMQAQ!!!!!

 

到了下午,就看到隔壁攤位有一本剩飯本,我驚悚了,就不恥下問(?)的問對方去哪裡買,問到後,就直接殺下去買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行動力特別恐怖(?)那位攤位主人還送我卡片(超感激)

(快到收攤時,還有親友認親,依然感謝食物餵食~我超愛芒果乾w)

 

收攤後,吃飯時才知道大叔帶的其中一人是我的同鄉(?),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聊天~

(大家的共識,O壢的墊O石和光O果然是最好的)

 

不過買得東西太多的結果,就是重到死(掩面)

還要麻煩大叔和其他人幫我搬,辛苦了QAQ

 

這次很感激阿草和大叔,還有前來餵食的人,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