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颱風天,結果我家決定不出門了
我期待已久的全家旅遊啊(巴死)
因為很多年沒有全家出遊啦!
還兩天一夜


(以下是心情話)-------------今天,我開MSN上線,因為我的文章出了一點問題,想要去找我的網編,問說該怎麼辦
結果,一開,小米找我,問我稿子有沒有過,我還在想,怎麼會突然密我問結果?
一問之下,阿草的成績已經出現了,沒過--
整個讓我下了一大跳,心想,慘!!
然後,我先去找網編問V文的事情,只要我直接把新文蓋過去,然後說明已經改掉,有買過不會重複付錢
接著,我就順便問我的稿子審的怎樣,她說:
不知道,你的結果沒出來,不過阿草出來了。

聽到後,整個人囧了,我跟阿草明明是同一天轉,為啥米他的已經知道,我的卻不知道

後來,我去密阿草,她跟我說一見史上最大的笑話
他沒過的原因很簡單
文筆不錯,但他們目前不想收西方奇幻魔王勇者文
X的,這樣的一句話,乾脆要轉的時候說明啊,也用不著讓人等一個多月,還在想說會不會過
看來,X網真的不想收新人,只會找舊人就是啦!

我會不會過,一定不會的,我的就是西方奇幻,一直拖拖拖,到底是想怎樣,我的結果沒出來,這幾天一定會出來
反正,我已經不想管會不會過了,就乾脆一點直接等成績算了

整個就是把等結果的人當成傻子,沒評語,說這種話,根本就沒有說服力!


9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