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清早起床(其實也沒多早,就八點咩)
老樣子,先來一場農場偷到飽的旅遊(喂)

接下來,就是搭公車到補習班,還好,沒有遲到
有點意外我最來很快(喂)

因為是主任請我們去她家玩,所以車資他付,人到就好
不過,一到板橋,真的是有夠大=口=
台北火車站雖然大,不過很擠
板橋卻很空曠@@
聽主任說,等到那些建設蓋好,就不會這麼冷清了XD

主任帶著我們去她家時,還有介紹附近建築
那時,我有種參加進香團的感覺(喂)
感覺蠻新奇的XD

後來到主任家,進去後,傻眼=口=
好多櫃子喔@@~
收納的方式真的不錯耶~~
我家都不會這樣=ˇ=||||

我們還去大樓的公設區看,感覺挺好的OXO
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燈(喂)
不過這燈也很貴吧XD"

之後,十二點,就去餐廳吃飯
那家餐廳在縣政府對面,叫寬心園
我點了川燒豆腐堡,不錯吃~
改天有機會,應該會再去吃才對XDDD

(因為要忙,所以之後省略)

食物照片要等~~等到在貼上來(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