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要說,我去漫博的時候,迷路了!!!!!(噴淚)

我跟著前面一位先生,一起穿過市政府北門,在晃到世貿一館(掩面)
我明明知道路的呀!!(槌地板!!)



(遊記下收)

這最後一天,空,超級空的說OAO//
我都可以三進三出角川(挺胸)

拍了幾張照片WW


看到非人時還激動了一下,就按了手機快門~
(哥哥我愛你~~你的手機超好用←別亂告白)


這是外面的OWO/


凌亞的~~
鮮網舞台區的/


這是牆外的,凌亞的公主


小流的除靈師,當看版耶XD~~這看起來超好玩~


S大的人魚//


首先我要說(哭)
這一張我拍了三次,三次都是這個樣子
明明就有開閃光、明明拍的時候是亮的
可是切到照片居然是闇的Q-Q
這個月是鬼月呀Q口Q!!!!!!


蓋亞的~~


我愛年哥,所以拍這張(喂)



角川的~~
由於超空,我就拍的很爽快~


看版WW超愛幸運星~~


角川三屆的W
這些圖合起來超讚~



疆屍四的圖WWW
周日有木村老師的簽名會,這張封面超讚




角娘的妹妹,川川WWW
很Q很可愛喔///


東立~


結界師~~

我忘記拍小圓和瑪莉了Q口Q~~~




很訝異有這張耶XD~


青驅四~~我超愛這張,所以拍最好(喂)



這張很讚我就拍囉www


外頭的草泥馬!!
超可愛~





威向


好奇這本OAO//


小狐的掌紋師>W<


阿草的傳外
打光的關係,上面的那位(掩面)
我不是惡意遮臉Q口Q!!




冒天


城隍~~~///
期待明年WWW
明年貌似有不少新書>///<


小藍///


BOOK11
小璣請拍的,我有拍喔//

外頭看版

小璣的書WW
(嗚嗚QAQ最近太忙,還是忘記寫心得了QAQ)


好奇這本///



大概就是這樣,合計不到兩小時逛完,還拍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(掩面)
人真的超少,沒有很擠,還可以亂逛

只是我回來的時候(蹲牆角)
我又迷路了(哭奔)

我只好用尾隨大法跟著路人走QAQ~
還有一位好心媽媽告訴我路怎麼走
最後走到誠品,才順利到北車


只是...北車和朋友會合時
好多星巴克Q口Q
囧囧囧的讓朋友跑到第三間星巴克才找到我
後來一起吃完飯
搭火車回家

突然發現....

阿Q口Q!!
忘記告訴他我有書要給他
只好含淚把書帶回家Q-Q
下次再給了///

而且在火車上又超囧
睡覺睡一睡,頭...頭撞到玻璃Q口Q
扣的好大一聲...好大一聲......
好多人看著我呀(掩面)


回到家就累死了
晚上還要去上班>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