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闖兩天,買了很多東西~
荷包大失血!!

昨天去參加網聚了>W<
見到不少了~
好高興啊XDDDD

只可惜,有一些人沒有去,要顧攤
然後我到三點多也要回家ˊˋ

不過,有看到暮老大XD

以下是網聚感想↓結果,周日我成了待撿人員(掩面)
其實我一開始有看到的說~只是想說應該不會在哪裡(汗)
早知道就先去看老大的照片(喂,你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看)

嘿嘿~終於看到老大哩>W<
一開始還在想老大在哪裡咧~~
原來被人圍住了(喂)

BM大姐看到了>///<
想當初周六想說去買本的時候可以看到阿(吶喊)
但我沒看到人QQ
週日也只看到一下下而已=3=

蒼~

月~我終於見到你了(揮手)
可惜妳沒有過去>"<
好想跟你聊天啊!
為啥我的聲音很好聽啊(囧)

舞月~見到你我好高興啊~
從鮮屋出來差點跟你一起成為迷路份子(跪)
因為我沒去過鮮屋(掩面
下次有機會在CWT時見面出來玩(巴死)

聿亞~呃我先自首(掩面)
可能是在售票口的匆匆一瞥、名字問的很快緣故,我不知道你是哪位阿(慘叫)
下次一定要去找你(巴死)

燦~我沒注意到喪QQ不過燦真的好好認,好高阿=口=!
之後就看到燦到鮮屋後一個人在旁邊看小說(囧)

喪~我犯的第二個錯誤,我還是忘了問第二次的名字(掩面)
我只記得跟幾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QQ
(記得臉卻不記得名字的蠢呆)

一空~啊拉拉~終於聊到天了(巴死)
只是在鮮屋聊小說聊太爽,沒有跟你好好聊過天(掩面)
下次有機會也要狠狠的聊QQ

大概就是這樣(毆死)


我還有說小醉子要跟大家打招呼,大家的表情好微妙=口=!
可惜還是有一些人沒見到面阿=ˋ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