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腦掛掉至今,目前都沒有打稿的跡象
還跟朋友聊了一下……


(下面還有︿︿)圖的話,好吧!最近荒廢了不少,明明應該要練圖的,卻不知道在混啥
稿的話,原本想要打雙夜,卻因為老妹,決定要等硬碟裝回去

唉,休息這麼多天,超想打稿>"<
原本硬碟還沒裝,其他的友人還給我出餿主意XD
要我去挖坑呢!
當然,我也有這個想法

小醉還問我有幾個坑要填,我跟他說大概有十五-十七的左右,還不算某個東西
感覺上,真的好多啊

今天是週六,還是看看老哥會不會裝好了,週六日,應該可以才對
雖然平常五天應該要說才是
但我還是有提到
就看他要怎麼用了

最近,還是把自己的狀態調回來吧!
非本人的上線時間就去畫圖>W<

自己的骨架還是很差阿XD

其實也是小狩說太久沒看到我的圖,想要看看而已
早知道就趁小妹回到宿舍時,用繪圖板撇一下過過乾癮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