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去新月那裡,差點就遲到啦Q口Q

因為…
沒有想到說已經提前這麼快,但火車啊!!!!!!!!!!!

呼呼,還好,還是有準時到
新月有點出乎意料的……居家?
不對,應該是說很像工作室才對@@~

沒有之前去鮮屋那樣的震撼感XD

到哪裡時,還跟裡面的員工對望(掩面)
還好之後他們有摳內線,讓我跟小編見面XD

雖然約十點半,但裡面聊了好多=W=
小說的大綱啦~還有什麼的都有說明
還有偷偷的問合約(巴死)



最經典的內容應該是---

編:新月已經成立了十二(還是十五)年左右,你也別擔心我們跑掉啦!



編~~你好可愛啊!!!!!!

其實我內心已經快笑翻了(掩面)

我們聊了很久,一下子就十二點囉O3O
雖然沒有約下次見面的時間,但有過去真的很好玩XD



(另外,本人當時是已經迷路狀態,還要問編怎麼回去搭車(掩面))



另外,是備受刺激的四月新翻動畫(收下面)一騎當千 XTREME XECUTOR
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《最後大魔王》
薄桜鬼《薄櫻鬼》
Angel Beats!
荒川アンダーザ ブリッジ《荒川爆笑團》
   
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《閃光的夜襲》
迷い貓オーバーラン!《嬌蠻貓娘大橫行、迷途貓over run》
けいおん!!《K-ON!!、輕音少女 第2季》
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《無法逃離的背叛、背叛知道我的名字》
仙樂傳說 THE ANIMATION 迪賽雅蘭篇(OVA)

xxxHOLiC‧ 籠(OVA)
銀魂 新譯紅櫻篇(劇場版)



我應該沒看錯,我應該沒看錯吧!!!!!!!!!!!!!!!!!!!!

四月新番怎麼這麼多我要看的!!!


七月還有屍鬼啊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