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1:

由於本次CWT太過忙碌,貌似也沒有什麼人認親XD

畢竟D1是趕場天,還要去上班~

但是呀,哥哥跟瀝青青這次有跟我連攤呀!!!!

前一天去聽演唱會,害羞的去住阿茲家,D1就跟阿茲一起來了(害羞)(我嫁出去了嗎??(喂))

不過這次有提前社團入場,不少人超驚恐,紛紛打電話問同胞去哪裡,就連我也(艸)

(小精靈!!!!!我要等妳呀!!!!!快回來呀!!!!!!!!!)

進去擺攤後,我乖乖地去當廢人了(躺)

(小精靈:乖~去旁邊聊天)

所以我去聊天了(喂)

 

首先,D1是很開心的去認親。

朔荃與菱棋、林佩姐,意外地發現佩姐隔壁是貓子(嚇到!),很開心遇到大家(揮手)(喂)

也有看到CAT(只可惜D2一直沒看到),她說我瘦了(炯炯有神)

還有感謝寧的紙膠帶,還有阿喪的小蛋糕W

另外還有害羞的謎之人物,大家都很驚恐,意外地發現…嗶——(消音)就是這樣WWW

買本的話,一直蹲等編輯本,這本神讚的啦!!

只是就是11點,本人開殺去上班(默)

 

(上班就跳過吧!)

回到家,收到老妹送的小白紙袋跟親友送的東西,感謝唷W

 

D2:

五點半起床,六點搭公車,七點半到達公館~

然後……我去賣當當小瞇一下惹(喂)

睡到手麻(抹臉)

 

本日,依然當廢人(?)

吃到好吃的行銷姐姐(?)送的蛋糕,惡哉哉和瀝青青這樣→妳要吃三分之二唷~♥

我:好,我會分給大家吃!

分給了大家吃,大家都覺得不錯W

 

之後就是到處亂晃了W

不過幾乎都死在攤位上(抹臉)

帶著貓耳跟尾巴,持續不斷地……發呆(喂)

而且也被某友羞恥(掩面)

尾巴變成我的本體啦!!!!

她拉一下我都有反應(默)

尾巴真奇妙(抹臉)

 

之後到處跑,也有發現一兩個本要補買

另外就是WWW

 

瀝青青買了某杯墊要送給編輯,我就默默地掏錢,我還有瀝青青和惡哉哥哥就這樣在信上簽名,由瀝青青送給編輯啦W

(希望編輯不要把我們三人折成一半!)

 

之後和親友們去聚餐(也抓了某友一起去)

每次聚餐都感覺超好玩WW

大家都笑的很開心。

 

之後大家各自回家,都一直掰掰掰掰WW(不過回家都是噗浪MSN見WWW)

 

本日確定一些事情,忙碌度也是持續增加!(某友:你不是天天修羅,沒有關窗的一天嗎?!)

明年也是要繼續滿足過人生~~(喂)

 

最後就是(另外一個有人提醒,才赫然發現……)

阿嗚嗚QAQ!!我忘記去某位親友(抹臉)

救命呀,只能下一場去了(死目)

 

PS:當日我的笨事蹟(還有週五)真的超級多(血淚),我真的不知道PSP的保護貼是三層的(艸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 遊記 DARK櫻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