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

五點起床準備出門有夠嗆,七點到達賣當當時,先跟社團的小精靈碰面交代一下攤位販售的東西。

對於第一天要去幫朋友顧攤這一件事,小精靈感到微妙XD!!(哎呀,狗咩~(別繞日文))

這次要幫朋友小天擺攤,一開始還找不到人QAQ

我跟妹妹超驚恐!

之後進場,擺攤加工覺得挺好玩的WWW

(別小看補習班的加工組組長!)

 

雖然當顧攤小精靈,卻三不五十的往外跑,因為妹妹想要買本,所以我就順其自然的讓他跟小天顧著,我人就跑了(可以這樣嗎?)

因為這次提早擺攤,攤位很早就擺好了,我也可以先去3F看狀況(顧攤的地方在1F

 

其實有點訝異東因本真的有人買呀!

 

晃完3F,我就先回到1F顧攤,隔壁的攤位的人是好人QAQ!!!他們都好可愛~♥

之後朋友過來找我,我就被他抓走了(喂)

先跟他逛1F,再去逛3F,跟艾姆兔打招呼(害羞認親)、也去見喵四郎(繼續害羞認親)

得知東因本完售我超夏客!

(友:我是神算(拇指))

(我:你是神算(拇指))

 

今天有一些親友似乎到了3F找我,貌似我宣傳不力,他們不知道我在1F擺攤(躺哭)

 

小精靈:我好想要擺一個『攤主不顧攤自己的攤,跑去1F顧別人的攤』的立排唷!

 

到了下午,明日喵編送來雞排跟珍奶餵食,接著去3F送給瀝青跟惡哉吃,我就在1F吃給阿草跟另外一個朋友看。

(兩位友:你太誇張了!!)

D1真的吃了好多東西OAO!!,小天還餵我吃秋刀魚(害羞)

 

等到收攤,還跟著小天的伯樂巷友人吃飯。

(媽媽呀!被人請客好害羞!)

 

 

D2

這次可以多睡半小時(咦?)

昨天累到今天,害我差點起不來(默)

這次我去我自己的3F攤位,意外找出兩本東因本趕緊擺到攤上。

據說,昨天大家看到初戀(小當家)害我悶了一下,啊唔~昨天超熱鬧的樣子。我孤單寂寞覺得冷了!

 

這一次的人就沒有昨天多,我昨天跟朋友走到差點缺氧QAQ

這次就跑去跟阿喵多聊天,也跟CAT聊了一下~(只能場子遇到阿嗚~)

(阿喵好可愛好可愛,我看到可愛小貓咪了!)

我原本以為D2不會買東西,我還是敗一堆了QAQ

 

中午案簿錄本完售鼓掌我沒有參與到,隔壁攤位友人龍術士本完售鼓掌有拍到WW

感覺我們這組連攤完售是鼓掌好可愛~♥

第二天有點像是搭訕加認親(喂)

挺意外隔壁是橋奇君(?),好可愛又好好聊

(希望他不會覺得我煩,因為一直找她抬槓XD

 

吉祥姐姐也來攤上餵食,超開心,也沒想到D51也來了W

(結果變成四宅拍手章照W

 

下午行銷姐姐有來,我跟惡哉還有瀝青跟行銷姐姐聊天,但當我們看到遠遠過來得人,三個人瞬間抱在一起尖叫往後退,往行銷姐姐身上靠過去。

刀編來惹!

最恥的還是有人看到這一幕啦!!(事後有人提起超好笑)

 

大家在D2也完的很瘋,妹妹上來說已經收好1F攤位了,我們都還沒動手W

案簿錄本完售,仲介人本也剩下一點,這一場真的好開心QAQ

(然後我也把東西都扛回家(喂))

 

收完攤,大家就去聚餐聊天。

八點多和大家一起離開,因為要回桃園,所以跟朋友的朋友離開(?)

我跟那位一起回來的人小小地悲劇了一下(默)

南部的朋友到家了,我們到鶯歌或許北部的朋友也到家了。

不上不下的桃園人表示→這太過分了QQ,我回到家也十點多啦!

尼看看,八點多散會,十點多到家,這是神馬時間巫術?

回家就因為太累,東西擱到旁邊,但我還是默默的重新整理完(抹臉)還跟妹妹去看UC(抹臉)

 

這一場玩得很開心,也感謝大家的餵食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RK櫻薰 CW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