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啊,請給我一點BL吧 02東方腐敗》

1384842608-1560401454  

 

作者:玥我、琴酒、Dark櫻薰 / 封面繪圖:牛魚
上市日期:2013年12月13日 / 售價:190元 / ISBN:9789862906385

金石堂  待補

博客來  待補

特色

領「仙」主演:白龍王、稻荷神、土地公

和我的神相處太久,我的身上也沾染了祂的氣息……
人神受受不親?我的神太過腹黑?

Dark櫻薰、玥我、琴酒 為耽美讀者搭起人與神的橋梁

「我願意為你放棄身為神裔的責任與權力。不過,回到正軌之上的你,還會記得來找我嗎?」
「廢話,你就是我的生命我的空氣我的呼吸我的本能,我當然會──」

內容簡介

白龍王敖期天賦極高,修行也勤奮,一千歲時就已在龍族中嶄露頭角;兩千歲時受封龍王,負責一片極廣大地區的行雲布雨;三千歲時,他的名聲傳得更廣……

他的龍形是條白龍,飄逸瀟灑,化為人形後相貌俊美得讓人自卑。有了這樣的本事和樣子,他的個性自然也就十分高傲,別說龍族,其他神仙他看得上的也沒幾個。直到某一天──

等到敖期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靈力散盡,已經變成了……一條小白龍。說是龍都太勉強,龍角沒了、龍鬚也沒了,因為被打得太慘,身體為了自我保護,退回最初的原形,這時他看上去比較像一條白蜥蜴。

他正在鬱悶,一個柔和的聲音傳來,「啊,是條小蜥蜴,對不起,你沒事吧?」一隻溫暖的手捧起了他,敖期抬頭一看,是個清秀帶笑的年輕人,身上帶著淡淡的奶油香氣,年輕人輕輕摸摸小白龍,「我帶你回家吧。」

捧起敖期的年輕人叫蕭言,是一個普通的蛋糕師傅……

沒意外的話,這又是一段「色香味俱全」的耽美佳話!

作者簡介


玥我
常常在樹下盯著花草,從玉蘭花開的香氣裡走入奇想,
偶爾被翩然飛過的華麗迷惑,就代替牠自言自語了起來。
而小說,那是想做一輩子的幻蝶之夢。

琴酒
遊走于幻想與現實之間,編寫似是而非的夢。

Dark櫻薰
萬年不變的櫻花餅乾。
最近已經完全的餅乾化,專門提供給人啃咬吃食的服務。
(不~以上純屬虛構,還是希望不要真的一口咬下去QAQ
最新的志業是要當陽光健康的麥色餅乾,維持良好的陽光健康狀況。
雖然想要刷新都市紀錄,但目前沒有打算繼續刷新的打算。
據說最近越來越多人想要把啃餅乾當作人生志業,希望這只是開玩笑!
WINGDARKhttp://wingdark.pixnet.net/blog

目錄

中日混血富二代X稻荷神
蛋糕師傅X白龍王
高中生男孩X福德正神

 

後記

今天看到廣告嚇一跳!

因為還沒收到出版社通知(炸)

總之,這是BL合集~

餅乾的BL絕對可以當輕小說看XD!!

我只是想要說這句!(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RK櫻薰 明日工作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