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有關於鮮網作品的聲明

 

原本看到報導,思考可以等候到五月初,但昨天5/9(五)已經有人確認了目前鮮網呈現人去樓空的狀態。

再加上編輯給予的消息,估計餅乾之後的結算部份應該拿不到了。而四月份本人也有與鮮網編輯詢問合約解除的部份,看鮮網狀況也應該不會回應我。

 

本人認為該公司無能力履行契約,主因在於五月初的說明至今尚無回應,故特寄此信函,解除與該集團的所有作品合約。

所有簽約作品:書名《非人事務所》鮮角色系列作品、及輕小說類相關作品(包含實體書合約及該合約所有效力)

書名《雙夜》系列作品,及系列作品之延續作品(電子出版授權書)(包含實體書合約及該合約所有效力)

 

本人公告後,會寄存證信函給予鮮網,此信函寄出後,於在2014530日前如不回應,所有與該公司合約全數解除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餅乾的雙夜電子合約有與鮮網解約,但因為是簽訂雙方可使用電子合約的解約書,深怕之後會出現狀況,所以就一併申請解除。

對於鮮網狀況,餅乾真的很無奈,畢竟是第一套書的東家,也是自己喜歡買書的公司之一,看到鮮網變成這樣,真的覺得很難過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