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計劃&2013年回顧

 

2013年出版回顧一下,這次比之前的還要少QWQ,看來真的忙過頭了QWQ


不得不說,越來越繁忙的工作會逼死人。

 

依照慣例,算一下今年的商業稿量。

★商業相關

1月:◎明日工作室/輕輕—【妖之僕03

2月:◎明日工作室/無間系列—魂之鏡【夜魄堂】

4月:◎明日工作室/輕輕—禁斷關係【妖之僕04】(完)

5月:◎三日月書版—備位冥使01-六花淨魂

8月:◎三日月書版—備位冥使02-生死重現

12月:◎明日工作室/輕輕—《神啊,請給我一點BL 02東方腐敗》合集

             ◎沁浥工作室—夏日夜話帖01-土地神

             ◎三日月書版—備位冥使03-分部疑雲

 謎音:為什麼12月份會這麼多XD!!!!!

 

★同人相關

CWT33-【案簿錄】同人本—糾葛

CWT34-【夜魄堂番外】奈落

CWT34-【妖之僕第二部01】接引之花

CWT34-【進擊的巨人】利艾現代パロ本《神算的旨意是絕‧對‧的》—插花

 

大概是這些,商業連合集算下去,有八本。去年還有9本商業書(哭哭)

但主因在於今年工作方面……我也認了(躺哭)

 

 

2014年計劃

計畫是一定要的XD,不過……稿量已經讓我超支到快吐魂OTZ

五月底前全部爆滿是怎麼一回事?

1.新書計畫—明年一定要出新書,明年爆掉的檔期有一半是新書呀!ODO//

2.挑戰偵探&心理系題材+其他類型作品(是啥類型就先不說了,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W)—這是已經先答應過幾個朋友必定挑戰的OWO,雖然今年有小嘗試,但都幾乎在短篇上面。

3.練圖—希望有時間練圖QWQ(每年都要該該這個QWQ)

4.OOOOO一定要O掉,然後暫時OO—這要碼掉XD”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是知也!懂我的人知道我是再說啥,明年QWQ等明年,我一定會OO的!

5.休息—已經截圖為證,我一定會休息QAQ

6.同人場—這還是會繼續下去QWQ,窗掉的個人誌會找時間填QWQ

 

以上,然後餅乾要加油!!!!

同時也要感謝各位小讀者們不離不棄(哭哭),有時候餅乾覺得自己很難搞呀(哭),今年也認識很多新朋友,真的超感激他們,認識你們真好QWQ

不過……明年雖然稿量還是爆掉↓

但還是要休息是吧?可是我沒有時間休息耶QW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RK櫻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